• 总务、校产、基建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扩大)学习会
  • 日期 : 2018-04-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学校上级党委部署,总务、校产、基建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月17日在教工食堂二楼开展集体(扩大)学习会。
        会议开始前王鑫传达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细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和总务、校产、基建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相关要求和安排。
        王鑫主持了会议并领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曲慧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张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摄影 张鹏(总务处)
        与会同志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科学发展的指引和行动指南,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成果;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是中国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规治党的有机结合,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文/张鹏(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