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务处党支部
    旅顺日俄监狱红色教育实践
  • 日期 : 2016-06-30    

        6月29日下午12:30分,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实地进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11名党员参加了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摄影 张鹏(总务处)
        支部书记王鑫在参观的过程中说,正值党的95周年生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教育实践,意义深刻,全年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是中央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活动后的又一项,深化党员教育的活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用工作实绩报答党和人民;以教育实践洗礼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追求卓越,为总务处的科学发展、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参观过程/摄影 张鹏(总务处)
        参观最后,王鑫说中国共产党人从1921年成立到现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实干担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发展、共富裕。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全身心、高标准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追求卓越变成一种工作习惯,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干出最好的业绩,凝聚总务处的科学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为党的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文/张鹏(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