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务党支部大梨树村教育实践活动
  • 日期 : 2017-07-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7月1日,总务、校产、基建联合党总支和南关岭爱委全体党员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开展“参观大梨树,学习毛丰美”活动。
        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毛丰美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参观毛丰美同志事迹馆,了解了大梨树村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大梨树村的发展变化,进一步了解了毛丰美同志许多不为人知的生前事迹,还原了毛丰美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为农民利益奔走呼吁,作为大梨树村带头人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法治建设的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万亩果园、七彩田园、“干”字广场,“干”字碑前,大家深刻领会了“鸡叫上山干、头顶烈日干、披星戴月干”的精神内涵。并在“干”字广场的党旗前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及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所深深打动,被毛丰美同志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所折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毛丰美同志学习,学习他的“干”字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助推我校各项事业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