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务、基建、校产联合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18-03-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总务、基建、校产联合党总支于2018年3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专题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引导党员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发展和重要成就,增强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鞭策全体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观影合影/摄影 柳桦(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

        影片用光与影将祖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娓娓道来,全球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以及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和科研成果,记录了我国平凡百姓的生活变化、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舞着每一个中华儿女为祖国强大复兴不断奋进。

    蓝鲸2号钻井平台/影片宣传海报

    复兴号高铁动车/影片宣传海报

    射电望远镜FAST/影片宣传海报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影片宣传海报
        影片引起了党员们的热议,在震撼的同时,也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与强大感到自豪和感动。少年智则国智、科技兴则民族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坚定信仰,增强制度、文化、道路、理论自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现高水平发展。
     
     
     
     
     
     
     
     
     
     
     
     
     
     
     
    文/张鹏(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