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毛丰美专题讨论
  • 日期 : 2016-06-15    

        6月14日下午1:30分,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毛丰美专题教育研讨会。校长辛宪章出席了会议,支部1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观看影片前校长辛宪章对毛丰美同志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毛丰美同志是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大梨树村村支书,基层工作30多年来,带领全村人从贫穷走向富裕,希望全体党员要带着感情学习、带着压力和动力学习。
        通过组织观看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报告,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以及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把毛丰美同志苦干实干巧干的工作作风和一心为民的精神,融入到后勤工作中。最后,王鑫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能够对照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联系个人思想生活实际,检视自己的不足,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要将毛丰美同志的“干”字精神落实到总务处日常工作中去,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