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日”活动
  • 日期 : 2020-05-20    

      为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持续推进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改善公共卫生环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爱国卫生活动”领导小组于5月15日下午对夏家河子校区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真查真看,带动引导广大师生自觉保护周边卫生,营造良好健康的校园环境。 


    图书馆检查/摄影 苏家有

     

        按学校春季“爱国卫生活动”安排,现阶段每周五为大连市爱国卫生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日”。各部门要对所属区域卫生环境进行彻底清扫、对角落做好消杀,并通过持续开展,逐步提升校园环境卫生标准,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真正做好新冠肺炎防控中的预防工作。 


    办公楼检查/摄影 苏家有  


        小组检查时发现学校卫生环境总体向好,但还存在部分卫生死角清消不彻底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已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落实。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知,促进了师生“防治结合,防胜于治”的健康理念深入,巩固了疫情防控前期工作成果。

     

     

     

     

     

     

     

    文/张鹏 (总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