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 日期 : 2021-09-27    

    为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日前,由副校长孙雪峰带队,后勤保卫处邀请市燃气公司专家组成工作检查组,对学校各校区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燃气安全检查现场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看各项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和责任制落实等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完善,同时,对学校瓶组站的设备设施配备、专干人员日常管理巡检记录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此次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发现燃气工作隐患40余项,现已下发隐患整改清单,并责令按期整改,工作检查组将逐项予以检查验收。

     

    image006.jpg


      孙雪峰强调,燃气管理工作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和谐稳定大局。在中秋、国庆两节到来之际,全面做好燃气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具有重大的意义。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守安全底线,采取有力措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拧紧责任链条,全面做好学校燃气管理工作。要注重加强专干人员培训力度、提高防范意识和业务水平,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我校燃气工作安全形势平稳向好,切实保证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文/张鹏(后勤保卫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