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卫生清扫活动的通知
  • 日期 : 2020-10-12    

    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20】3号文件精神,消除卫生死角,有效降低因环境卫生问题传染疾病的风险,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另外,秋季是各种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为改善校园卫生环境,提高师生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开展一次全校卫生清扫活动。

        1、时间:10月13日——15日

        2、各部门(单位)要组织教职工对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全面清扫,不留死角。桌椅腿及表面、门窗、电脑、书柜等办公设施要擦拭干净;办公室内物品摆放要整齐,不能堆放废旧杂物等;办公楼走廊摆放的破旧花盆等物要清理干净。

        3、各学院要组织全体学生对宿舍进行一次全面大清扫,清除卫生死角,门窗、桌椅擦拭干净,做到无积水、无污渍、物品摆放整齐。各学院要深入学生宿舍指导学生进行卫生大扫除,并督促学生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同时,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严禁学生在宿舍内私拉乱接电线和使用违章电器等,严禁学生在宿舍公共区域及消防通道停放自行车和堆放杂物。

        4、后勤部门负责校园公共环境卫生的清扫。

        5、10月16日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各部门的清扫情况进行检查。

     

     

     

     

                                                              学校爱卫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