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务党支部开展“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 日期 : 2018-05-3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实,总务党支部书记王鑫于2018年5月25日下午13:30分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王鑫从了解井冈山、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对井冈山精神的产生背景、内涵实质进行了全面阐释。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优良革命传统的源头、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资源、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是跨越时空的理想传承。

    党课学习/摄影 张鹏(总务处)
        王鑫号召与会全体同志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革命信念不动摇、坚定党的绝对领导、坚定联系群众的作风不松懈、坚定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不偏差、坚持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改变,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文/张鹏(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