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务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 : 2015-12-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2015年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按学院党委和党总支的安排部署,总务党支部12月11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查找党员干部自身存在“不严不实”方面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醒,共同提高。校领导辛宪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对照“三严三实”内容,逐条对照检查、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措施。支部书记王鑫、班子成员董秀勇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发言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实事求是的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加油鼓劲的目的。
        最后,校领导辛宪章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牢固夯实党的战斗堡垒;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理想信念之根越筑越牢、把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越把越严,自查、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继续推进作风建设,促进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成果;四是要抓住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后勤工作的科学发展,深化后勤服务的精细化管理,全线提高后勤工作的水平,为我校从示范校基础上向优质校这一目标进发,提供持续、强劲的后勤保障。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总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