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务处寒假工作纪实
  • 日期 : 2019-03-06    

       寒假前,总务处召开假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假期饮食、车辆、维修、物业以及供暖等工作。寒假期间,总务处按部署要求,认真执行处领导值班,各项后勤工作有序开展。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宿舍楼打磨地面/摄影 张鹏


    宿舍立砖维修/摄影 卜红军

        寒假期间,总务处组织人员进行校园假期防火巡查工作;完成宿舍床、柜、桌椅等维修约500处、更换窗帘50余片、维修窗帘杆30余个、更换照明灯具500余个、水暖维修20余次;饮食中心根据就餐人数的变化,合理调整伙食安排,确保假期教职工的用餐需求;车队合理调度车辆,确保假期办公办学用车需求。

     

    天棚扣板维修/摄影 卜红军

     

    教室消毒打药/摄影 郭守萍

        利用寒假,总务处组织人员开展了南关岭学生食堂维修改造工程、夏家河校区卡务中心改造工程、等,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工作生活环境,为进一步工作发展奠定基础。开学前组织人员完成了二次加压水池的清洗消毒工作、两个校区公共场所及宿舍、食堂、车辆的全面消毒工作、并完成了车辆的维护检修工作等,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后勤服务保障。

     

     

     

     

     

     

                                                              文/张鹏(总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